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孩子想要到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我们打听了一下,业内最好的武术学校就是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了,但是由于家在外地,我们没有办法进行实地考察,河南登封少林寺武校怎么样http://www.slszs.com/jzwd/2017/0919/376.html?武校教学质量怎么样?文武并重吗?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国内最好的少林功夫培训学校。想学习正宗少林功夫肯定是嵩山少林寺武校了,是国内教学质量最好、管理最严格的武校,也是家长及学生们极力推荐的好学校。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是目前国内武术教育行业的领头院校,建校多年来,学校一直坚持秉承“以诚为本、以信为准、以学员利益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使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为社会输送着优秀人才。

  嵩山少林寺武校采用文武并重的教学模式,在教学安排上严格根据国家教学大纲,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训练,学校对于武术教练的筛选,是非常严格的,并且对学员科学管理,采取赏识教育、寓教于乐、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身心得到全面健康的发展。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武术培训以散打、套路、跆拳道、少林寺十八般兵器为主,传统武术与现代武术相结合,学员可自由选择想要学习的武术套路,学校武术课程由少林弟子亲自传授,文化课由优秀的师范院老师教授,开设有幼儿班、小学班、初中班、高中班等,学员转学过来,无需中断学历。嵩山少林寺武校每年向全国各地输送超过十万的武术人才,每年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甚至在国外,少林的弟子也同样的遍布全球的每一个角落,成绩优秀的学员还可以跟随学校表演团出国演出,少林武术表演不仅在香港、台湾等地演出,而且还远赴德国、奥地利、比利时、新加坡等国,深受国内外的一致好评。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lszs.com/实行全封闭、军事化、寄宿制管理制度,学生是不允许随便出去的,建议家长还是带孩子到学校来实地考察一下会比较好,这样家长也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