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哪所文武学校管理相对完善

已有 762 次阅读2017-9-29 02:56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哪所文武学校管理相对完善http://www.shaolinjiaoyu.com/zsjz/cjwt/2017/0928/161.html?少林寺文武学校教学规模怎么样?

  河南少林寺文武学校经国家教育局体育局批准而成立,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高素质的现代化完全培训基地。少林寺文武学校位于全国武术之乡,有着浓厚的文化气息,自然环境优美,是一处学武修文的好地方。

  少林寺文武学校是正规院校,请各位家长及学生不要找错,承担着对外进行武术表演、文化交流的重任,还有传授正宗少林功夫的责任。学校采取寄宿制方式严格管理,吃住均由我校统一安排,配备了一支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服务队伍,保证学生正常饮食起居及安全。

  通过军事化封闭式的管理,让每一个学生在这里能到找到自己的目标,学有所成,并且学会为人处世,正确做人,成为自立自信 自强的三好少年。学校师生人数已达两万余人,教学设施也比较完备,聘请的文武教师都是各行业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优秀老师,为学生传业授道解惑,带领学生共同进步成长。

  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jiaoyu.com/以少林武术为教学特色,但同时也非常重视学员文化知识的掌握,致力于将学员培养成为符合社会要求的文武人才。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心脏病,无残疾等。

  2、真心热爱武术,目标明确。

  3、具备吃苦耐苦、持之以恒的精神,须得父母同意学武。

  4、年龄在3-25岁期间,男女不限,国籍不限,体型不限。

  少林功夫发展上千年,期间经过无数人改进、完善,体系成熟,只要努力学习,勤学苦练,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