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孩子刚刚五岁,性格比较腼腆,希望男孩子可以胆大一点,所以就想把孩子送到少林寺武术学校去。5岁的孩子可以去少林武校学武吗?嵩山少林武校有没有幼儿园http://www.n6s5.com/xyxw/2017/1013/157.html?

  河南嵩山少林武术学校的招生标准是年龄在3-25周岁,所以5岁的孩子是可以到嵩山少林武校学习武术的。5岁左右的孩子,掌握的词汇量在不断增多,心理也开始逐渐接近独立,这时候孩子对于外界的交流需求比较大,身体的各项机能也在不断完善,这个时候的孩子对新知识的接受能力最快,在少林寺武校学习武术是非常好的。

  学校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开设有幼儿全托班,学生宿舍安排的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帮助孩子喂饭,洗衣,盖被,打扫宿舍卫生。所以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年龄小而照顾不好自己。少林武校位于河南嵩山少林寺风景区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合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的。

  少林寺武校http://www.n6s5.com/设置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文化课程,学习内容和普通学校的一样。孩子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同时又不落下文化课成绩,文武兼修。少林武术学校是一所正规公办的文武学校,在青少年教育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这里。孩子可以有充足的成长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