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文武学校与普通学校有什么不同http://www.slwszs.com/shaolinzixun/2017/1019/152.html?少林寺武校招生有年龄限制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开设有哪些班级?少林寺武校的管理制度严格吗?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一直是文武教学,很多家长质疑我校的文化课教学,因此,我校向大家声明,我校的办学理念是文武教学,我校的教学模式是文武并重,我校以武术课程为专业,以文化课程为重点,并且采用国家统一教学大纲,选取国家制定教科书,所以,我校不仅重视武术教学,同样也重视文化教学。

  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年龄是3-25周岁,在校学员有很多未成年学员,所以,少林寺武的校文化课程设置也是从幼儿园到大中专的,幼儿园也分大、中、小班,开设语言、数学、音乐、英语、美术等课程;小学和初中,开设国家规定的九年义务教育课程;高中和大中专部,开设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物理、化学、地理、历史以及佛学课程等。同时,我校文化课教师队伍庞大专业,都是国内知名师范院校毕业的学生,讲课重难点突出,让学员学的更加容易。

  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lwszs.com/除了不同的课程教学外,学校还对青少年学员有身心教育,为了改变青少年学员对社会对网络虚拟世界的沉迷,学校开始全封闭寄宿制管理,还开设了武德教育和心理辅导课程,这是教导学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对于有心理问题的学员,我校会有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沟通,对学员进行心理疏导。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办表示,我校的文化课程设置是与普通学校一致的,所以家长不用担心孩子来了会不适应。

  另外提醒大家,孩子如果是从普通学校转学过来的,请务必在报到时,带上相关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