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支持哪些报名方式

已有 569 次阅读2017-11-9 02:07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想要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上学要提前报名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支持哪些报名方式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xyxw/2017/1108/161.html?可以直接在网上报名少林寺武术学院吗?

  随着来河南少林寺武校上学孩子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家长感觉孩子来这里肯定能改掉一些坏习惯,所以对于少林寺学武抱有很大的希望。习武一方面可以让孩子有健康的身体可以防身自卫,同时能获得一门技能,孩子学习不好,习武以后出路更多。尤其是进入春节和暑假招生季节,家长更是不断的咨询。为了满足广大家长的需要,我们针对性的开通多种渠道方便家长了解少林寺武术学校,并且少林寺武校提供报名和咨询服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报名方式有网上报名、电话报名、短信报名、到校报名等4种方式。

  一、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是学生可以登陆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的招生官网、登陆报名入口进行相应的信息的填写即可;

  二、 电话报名:电话报名是学员可以打学校的招生办的电话,学校这边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值班、学生只需要预先报上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学校这边会做一个简单的登记;

  三、短信报名:短信报名是学员或者家长将学员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需求通过短信的方式编辑发送到我们少林寺学校招生办老师的手机上,老师会做一个笔录;

  四、 到校报名:到校报名是指家长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直接带孩子到校进行实地考察、满意的就可以到嵩山少林文武学校招生办报名。

  以上报名方式家长可以任选一种进行咨询和报名,对于省内家长则可以直接来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进行咨询和报名,外省家长方便的话也可以来校进行报名登记工作。同时也支持当前的微信报名。只需要将孩子信息拍照发送给我们少林寺招生办的微信上,就可以提前预约学位和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