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看到少林寺文武学校的招生简章,发现少林寺文武学校收费有不同的标准,这个标准是怎样划分的?少林武校学功夫多少钱http://www.slwszs.com/jiazhangwenda/2017/1113/168.html?

  少林寺文武学校是一所大型的青少年人才培养的基地,文武教育深受各界人士好评与嘉奖。少林寺文武学校的学生都是在少林武校经受着军事化的管理,所谓的军事化讲究的便是统一性,整齐性和严格性,对待每一件事情,在每一段时间都是有科学的规划和安排。为了达到少林武校在各方面团结和统一,学校由年龄上的参差不齐变成了不同学制的班级,在年龄上学习进度和各项用度上及自立性上达到了一致性。随着少林武校班级的划分,学费上也便有了不同的收费标准,实现在学费上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少林武校学费有三个不同的标准,这些标准在制定上是按照国家省教育厅行政部门和物价局的统一的收费标准来制定的,有其制定依据与正规来源。学校在班级上划分成了普通班、中托班、全托班和幼儿特护班等,在学费上也是与其成反比的,价格上是按照班级的由低到高的,分别是9800、12000、18900,有生活老师专门照顾的班级在学费上是略高了一些。普通班的学生在学龄上是比较的大的,学费上比较的少,学生的学费是随着学生的年龄越大变得越少的。年龄越大,学生的自立意识比较的深入,在动手能力上也就是强些,有自理能力,学校在管理上会是比较的轻松些。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lwszs.com/学费每年收取一次,学费包含了学员书本费,学费,食宿费及其他各项收费,学期间武校不会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