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记得我在上中学的时候,家长都是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可以早恋,但其实早恋也并非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近几年女学员数量增多,早恋现象也不可避免要出现。那么河南嵩山少林武校如何应对学员早恋问题呢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xyxw/2017/1115/164.html?

  1、情感交流

  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多与孩子进行情感交流,能及时的发现孩子的情感波动,进而更好的把握孩子的心理变化。

  2、思想认识

  从思想认识上入手,让其了解到早恋的危害,但不能刻意打压。

  3、学校家长紧密配合

  家长在平时一定要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孩子发生早恋的情况时家长不要不管,也别小事化大。

  4、良好的心理状态

  解决孩子早恋问题一定要结合孩子的性格特点来进行科学的处理,让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免错误的方法给孩子造成伤害。

  其实不管是早恋问题还是其他问题,正确的引导,让其具备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如果强制打压,甚至还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也希望广大家长能够正确的对待孩子的早恋问题,当然也需要家长耐心和配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