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有什么武术专业呢?在少林寺武校学校可以学到跆拳道吗?在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后都能从事什么工作?少林寺武术学校学员出来就业方向有哪些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jzwd/2017/1117/166.html?

  少林寺武校是对外培养教学、表演访问的正宗武术学校、是培育少林武术国家后继人才的理想功夫摇篮。学校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管理制度、优美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品质服务于广大学子,让学生在这里不仅能学好武术,还可以学会知识、学会处世、学会做人。

  少林寺武校有当地教育部门直接监管,武术课由少林寺优秀武僧亲自任教,延续少林寺古老传统拜师学艺,师父亲传武艺。学生在入校后,前三个月统一练习少林基本功,等三个月考核过后,教练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有身体条件推荐学习学习适合的专业。而学校的武术专业课主要有:

  1、套路部:少林寺武校主要开设国家规定和自选竞赛套路(含各种器械)、少林寺各种传统拳法(含器械),兼学其他流派之精华(如太极、八卦、南拳、形意等)。

  2、散打部:少林寺武校主要开设散打、擒拿、搏击、摔跤、硬气功及少林七十二绝艺等功法。

  3、跆拳道:以腿法进攻对方的前胸、腹、头部为主的一种实战格斗。少林寺武校主要教授跆拳道礼仪、跆拳道腿法、实战组合、自卫术、关节锁固技(擒拿)、品势等。

  4、武术表演及绝技:以学习少林传统套路和竞赛套路为主,兼学少林拳、刀、枪、剑、棍等十八般兵器及硬气功表演项目。

  少林寺武校为了提升学生整体的就业竞争力,不仅开设了武术课,还开设了文化课,对学生进行文化知识以及德智体美的教育。学校对学生的综合发展非常重视,学校高薪聘请优秀师范院校老师教授学校文化知识,真正实现让学生文武双全。这样不会耽误学员文化知识的学习,还可以在高中毕业后参加高考,报考大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以武术为特色,重视文化教育,以“弘扬中华武学,传承少林禅武文化、打造经精品教育、培育文武全才”为己任,采用军事化训练、封闭式管理,严格规范教育、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进最大的努力培养每位学员成为优秀的文武全才。少林寺武校练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并且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一流,是学员们学习武术提升自我的好地方。少林寺武校欢迎青少年儿童到校学习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