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 少林寺武校 分享到微信

  我家小孩过了寒假想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上学,但是他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如果太久不能回家,老人很可能不同意,少林寺武术学校的孩子多久回次家http://www.slszs.com/jzwd/2017/1120/413.html?家长可以经常去看望孩子吗?

  少林寺武校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切实保证在校学员的安全。在校学生,每年只有寒假的时候才可以回家,其余的时间都在学校,周末或过节,学校老师会组织学生在校园内活动:打篮球、踢足球、集体游戏,或组织丰 富的校园文艺活动,让广大莘莘学子积极参与,让学员既能培养积极、广泛的兴趣爱好,又能消除孩子们对家人、家乡的思念,使学员融入到校园的大家庭当中。

  少林寺武校有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离开门,所以家长担心孩子在学校吃不好、睡不好,请各位家长放心,少林寺武校会对每一位学生负责,不仅为学生提供营养均衡的饭菜,以及干净宽敞的住宿环境,而且对于年龄小的学员还配有专业的生活老师照顾学生的生活问题。为了全面的保障学员们的安全问题,学校除了在公共场所安装有360度全方位监控外,还安排有训练大队24小时训练,对于年龄小的学员学校安排有专业的生活老师照顾等,这一系列的措施都确保了学员们在学校的安全。

  如果家长想念孩子,也可以随时到学校看望孩子,不过为了培养孩子独立自助的性格,我校还是感觉不要经常来看孩子,等孩子对学校环境适应以后,才建议家长经常来看望孩子,观察孩子在学校的一切行动,我们少林寺武校欢迎您的到来。

  在少林寺武校http://www.slszs.com/学武可以强健身体,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减少生病的次数;其次,学习武术也可以开发智力,提高孩子们的协调力、灵敏度以及反映能力等;再次,孩子们学习武术可以变得更加的乐观自信;最后,学习武术可以增强自我保护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想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就送孩子来少林寺武校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