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河南少林寺武校是小班制吗http://www.slszb.com/jzbd/jzwt/2017/1120/684.html?孩子在少林寺武术学校都学什么?孩子在少林寺武校会被欺负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一所一所大型、正规、非盈利的武术培训学校。学校周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开设有文化课程,可以让学员在学习正宗的武术外,学习到与普通学校一样的科学知识,毕业以后考取自己喜欢的体育学院、武警学院、公安学院等的。学校不分男女学员,只要符合招生条件都可以报名。

  从建校之初,嵩山少林寺武校实行的就是小班授课,这样方便老师及教练针对学生的基础情况和接受能力的差异,精心为每一位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方案。嵩山少林寺武校以一流的教学服务理念,让学生享受舒适人性化的教学服务。针对接受能力比较慢的学生,教练会在课下帮学生补习,老师不会放弃任何一名学生,力求让第一个学生都能学好、学精!

  随着时代的发展需要,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小班授课突破了传统大班教学的局限,根据孩子个性发展的需求因材施教,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小班授课,老师可以顾及到每一位学生,让学生是敢于开口问问题,变得阳光自信起来,自我价值得到实现与满足,积极性大大提高,学会自主学习、自理生活、自我教育。

  嵩山少林寺武校为适应学科“专业、专师、专教”精细化要求,非常注重对人才的引入,每门课程的老师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教育精英,他们不仅教学经验丰富,而且非常有责任心,保证嵩山少林寺武校每一位学生不偏科、不挂科。嵩山少林寺武校学生各科成绩都在其他武校的前列!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lszb.com/是实行封闭式的管理的,保护好每一位到校学生的安全问题的,促进学生是生活在安定学习氛围中的,逐渐的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与责任,成为一个德艺双馨的教育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