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文武学校学员出来就业方向有哪些http://www.shaolinjiaoyu.com/xxdt/2017/1120/192.html?在少林寺武术学校几年能成武术呢?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能考大学吗?在少林寺武校上学到时候会推荐就业吗?

  对于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生将来毕业之后可以从事武术相关的工作,如果想继续考大学,也是完全可以的,不影响的,如果是中途想转到其他普通学校读书也是完全可以的,具体还是由学生及家长自己决定。我们学校从创建到至今,已经发展二十多年了,每年都有众多优秀毕业学员从这里走出去,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文武全才,对于毕业的学员,出来之后有以下就业方向,大致去向有:

  1、特招到体校:除了可以照常参加高考,对于成绩优秀的学员会被保送到全国各大体校进行深造,比如北京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等;

  2、影视拍摄:学生可以进入娱乐圈做武术演员、武术替身演员,拍摄各种影视作品,比如大家所熟知的王宝强、释小龙等,拍了很多电影、电视剧,所以到武校上学就有机会参加影视拍摄,成为武术明星;

  3、武警部队、省级专业队特招:中国公安大学、上海公安大学、沈阳公安大学、武警工程学院、武警成都指挥学院等;

  4、入伍参军:每年一些部队都会到校挑选学生,在武校上学的孩子更容易进入部队,也更容易适应部队的生活,所以想入伍参军的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为其奠定了基础;

  5、留校任教:成绩优秀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留校任教,培养更多的武术人才;

  6、海外教学:现在少林武术名扬于天下,许多外国朋友也希望能学到中国的武术,在国外也设立了多个培训基地,我校学生毕业后可以去海外教学,培养更多的武术人才;

  7、私人保镖:许多国内知名的企业、事业单位招私人保镖;

  8、自主创业: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jiaoyu.com/非常支持学员回家创业,自开武馆或武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