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采用的是哪些管理模式?少林寺武校是文武双修的吗?河南登封少林寺武校是封闭式管理吗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jzwd/2017/1120/167.html?河南少林寺武校是采用的小班授课吗?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寄宿制管理,下设多个教学单位。文化教学已经形成从幼儿到高中、中专、合作大专的完整一站式培养体系。武术教学设有套路、散打、搏击、跆拳道、武术表演及少林绝技等专业。校园内外360度全方位监控,安保大队60余人24小时展开轮流巡逻,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面向全国招生的,学员的年龄最小的三岁,最大的25岁,而且学校招生是不限地域和性别的,只那要是喜欢武术的就可以到校学习,学习武术不分男女。但是学校在招生这方面还有一点要求就是想学习少林功夫的青少年必须是身体健康的,在接受学校正规的武术锻炼的时候必须能够吃苦。学习少林武术想要学的好,想要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武术人才,就必须坚持,学习到最后。在学习的过程中肯定不是一帆风顺,不管学习哪些内容都是有困难到容易的,只要能够认真的学习,坚持到最后你就是胜利的。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专业就在于它是由少林寺承办的,二位置好就在少林寺风景区内,环境优美,让学员的学习环境远离了吵闹喧哗的都市生活;三是国家公办的武术培训院校,第四是学校的教育质量高、管理好,一切以学生的健康安全为主,第五是学校收费也有统一的保准,收费透明、合理,不会出现任何乱收费的现象,受到家长及政府的监督。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教学、办公、生活、运动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雅,特色鲜明,管理队伍精良,师资力量雄厚。优越的办学条件为高质量的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优良的学风在我院学生及学生家长中有口皆碑,为创办名牌院校夯实了基础。走进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视其习武、闻其书香,学院以创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完善的生活服务与安全保障体系,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对家长民族未来负责。

  所以把孩子送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学习,家长可以放心。对于贪玩的孩子学校采用的是全封闭,半军事化的管理,我校还有心理咨询老师,会定期给孩子做心理咨询,慢慢会改善孩子在叛逆时期的叛逆心理。还在学校也可以文武同时学习,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会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慢慢的提升上去,会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培养学习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