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看现在武术明星发展得都挺好的,去少林寺武校上学有机会成为明星吗http://www.n6s5.com/xyxw/2017/1121/157.html?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大型青少年文武培训教育机构,由少林弟子亲自传授正宗的少林功夫,同时承接少林寺对内、对外武术演出、外宾接待、文化交流等任务,是少林功夫后继人才的培养基地。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一所综合学校,既可以修文习武,又可以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学校设立了武术表演班,可以更好的帮助想成为演员的学生。我校表演班的同学都是由非常优秀的学员组成的,我们熟知的王宝强、释小龙都是从少林寺这里走出了的。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n6s5.com/不仅在国内得到众多家长及学生的信任与好评,在国外也有很高知名度,曾受邀出席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多个国家,进行少林武术的表演合作与交流,吸引了一大批外国友人前来嵩山少林寺武校拜师求学。学校毕业的优秀学员可以加入少林寺武僧表演团,也有很多机会出演武术题材的作品。

  每年都会从我校走出众多优秀的学员,其中一些就成为了武术演员,或者是做武术替身演员,除了这些练武的孩子有很多出路的。有的选择做武术教练,有的从事体育事业,有的去体校,也有的选择军队、武警,也有的选择做保镖,也有的自己创业,建立自己的武馆,总之选择多多,只要有梦想,肯努力,就一定会实现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