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孩子成绩挺差的,以至于自从孩子上了学,最怕的就是参加家长会,每次家长会,我跟孩子爸爸都要抓阄决定谁去,毕竟,当着众多家长的面被批评挺难堪的。最近孩子又闹着退学,我是实在没办法了,想要把他送到少林寺文武学校去,文化成绩差到少林寺文武学校还有救吗http://www.shaolinjiaoyu.com/xxdt/2017/1121/193.html?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是一所文武双修的院校,学校摒弃了传统的教育招生方式,不再按分数来决定学生的优劣反而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招生要求为3-25周岁、要身体健康,只要达到招生要求的孩子均可入校学习,孩子文化课成绩差也不用担心,我校老师会对孩子的弱势学科进行补习,给孩子最大程度的帮助提升文化课成绩。

  送孩子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学武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而且在练武中还能不知不觉地开阔思维,提高头脑反应力、身体敏捷性等能力,并且长期练武术还能培养孩子们不怕苦,勇敢自信等良好的品质。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武术课由少林弟子传授正宗的少林功夫,文化课则由国家优秀老师执教,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执行,让学生不会因为学武,而影响到参加升学考试!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武术功底的人、接受能力不同的人制定有不同的详细的教学方案,因材施教。同时,也正因为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有这样的一套完整教学的方案,所以自从建校以来为社 会上 输送了大量的武术人才。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为了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爱好的学生学习需求,现在的武术课程现在有擒拿、散打、搏击、摔跤、硬气功等课程。文化课涵盖了从幼儿班到高中、中专的所有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化学、历史、地理、音乐、美术等课程。而且办学还是全封闭教学,让孩子能够在老师的教育下自己独立的成长,真正的达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jiaoyu.com/,学员毕业后学校还会为学员安排工作,解决近年来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