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初中武校转到普通学校可以吗

已有 1200 次阅读2017-11-23 02:36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我儿子马上要上小学了,我和她妈妈打算送他到少林寺武校读小学,之后再转到我们这边的普通学校来上学。初中武校转到普通学校可以吗http://www.slszb.com/jzbd/jzwt/2017/1122/686.html?嵩山少林寺武校对招生年龄有限制吗?少林寺武术学校是怎么安排新生训练的?

  孩子在少林寺武校想转到普通院校也很方便的,这方面各位家长无需担心,少林寺武校开设有从幼儿班到高中的全部文化课程。并且所以课程与普通院校保持一致,教学进度与九年义务教育大纳同步。不会耽误学生升学、转校。少林寺武校文武结合,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小学部1—6年级文化课程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音乐、绘画、书法、电脑。武术课程开设有少林基本功、拳术、兵器、擒拿、搏击、硬气功、武术理论、武德等课程。

  中途想转到普通学校,可以随时转,不会因为文化课的差异给转学带来麻烦。并且学校包含了九年义务教育的全部内容,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完全没有转学的必要,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依然可以像在普通学校一样参加中考和高考,考取自己理想中的高中、大学。在嵩山少林寺武校学生也能获得小学毕业证、中学毕业证、高中毕业证、大中专毕业证等,证书都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核准盖章的,在国家教育网上统一备案、查询,家长及学生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孩子在少林寺武校上学,学制一般分为三年、五年、八年制,如果想让孩子加强一下身体素质可选择三年制或五年制,学三年后,可以直接转入当地小学继续读就可以了,不会出现到普通学校成绩不上的情况。少林寺武校有规划的教学,是青少年儿童学武术的首选。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zb.com/的文化教学是由具备高级资格证书的、经验丰富的教师来授课。他们的教学模式新颖、简单易懂、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可以很容易学会。武术课是由少林寺优秀的真传弟子亲自传授,教孩子们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少林寺武校的教学目标是努力把所有的学员都培养成文武双全的人才,为孩子的将来提供更多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