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员在进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时要体检吗

已有 1073 次阅读2017-12-13 02:02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大家都知道,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是一所要求严格的全封闭式、寄宿制武术学校,学院在嵩山少林武校,是要同吃同住的,那么学员在进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时要体检吗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xyxw/2017/1212/183.html?

  首先,新学员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报道是必须要体检的。新学员体检是对于学员的负责,对家长的负责,也是学校负责任的体现。因为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以武为特色,因此学员们需要练习武术,而练习武术则需要大量的体力劳动。而大量的体力劳动对于学员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负担的,因此必须要身体健康。试想,如果有心脏病等疾病,进行大量的体力劳动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情,是对于学员、家长的不负责。同理,如果有传染病等疾病,会影响到更多的学员乃至老师、教练,这无疑不利于学校教学的正常进行。

  因此,对新学员进行体检,是保证广大学员身体健康乃至安全的唯一正确途径,也请广大家长谅解。当然,另外大家需要了解的是,新学员体检不额外收取费用的。

  有的家长在学员报道前还要到学校来参观考察,但是最近属于招生旺季,每天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jituan.com/来参观考察的家长实在是太多了,因此,需要学校派车接的,务必在出发前联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招生老师进行预约。未成年入校请监护人陪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