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近来,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haolinjiaoyu.com/xxdt/2017/1212/208.html是我校招生老师在面对家长咨询时最常回答的问题。

  嵩山少林文武学校收费标准:完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物价局的部署制定,公正、合理。承诺:网站所标示费用即为全部费用,中途不会加收其他任何费用。如学费有变动,本站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公告。

  一、普通班:全年9800元(适合13周岁以上,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系我校的标准班级。此费用包含学费、普通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二、高级全托班:全年12000元(适合7—12周岁之间的孩子,系我校的高端班级,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有人洗衣服。此费用包含学费、全托标准伙食费、护理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三、贵族全托班:全年18900元(适合3—5周岁之间的孩子,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有人洗衣服。此系我校的贵族班级。此费用包含学费、全托标准伙食费、护理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温馨提示:

  1、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的收费标准完全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物价局的部署制定,做到公正、合理,此收费适用于国内3到25周岁之间的男女青少年。

  2、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同时还开设有寒暑假短期班、日常短期班(一个月以上)和海外国际班,收费标准在此不做详细介绍。如您有需要,请与我们的招生老师进行联系。

  3、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建议7岁以下的学员选报幼儿班,幼儿班有生活老师24小时照顾孩子日常起居。

  4、为方便学生入学,报名时需持有效证件(户口簿、身份证或学生证),16岁以下者必须由监护人护送。

  根据学员年龄家长可以综合考虑学员需要选择的班级,为学员在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jiaoyu.com/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也为了可以锻炼学员的自身独立生活能力,希望家长们慎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