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周边有几个武校,哪一家比较好

已有 1130 次阅读2018-7-2 23:38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作为全国武术之乡的河南登封,大大小小的武术学校林立,这也就给到我们嵩山少林寺来求学的人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少林寺周边有几个武校,哪一家比较好?

  少林寺内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是少林寺地区一所由国家批准成立的正规院校,隶属于嵩山少林寺,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文武双修院校,建校多年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和赞扬,各位学生及家长不妨到学校看一下,眼见为实!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办学规模庞大,教学设备先进,学习环境优美。采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让学生远离城市的喧嚣,杜绝一切不良行为的诱惑,在少林寺厚重的文化气息中安心学习,学校冬有暖气、夏有空调,景色怡人,是青少年儿童学习与成长的沃土。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主要开设有文化课和武术课,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模式先进。文化课主要开设从幼儿班到高三的国家九年义务教育教学体系,武术课开设有:散打、跆拳道、拳击、套路、武术表演及绝技等。教学质量高、学习条件好,是青少年学文修武的首选之地!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现在校师生已达万余人,以少林禅武文化教育、交流为中心,为中国少林功夫走向世界发挥了巨大作为,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做出了贡献。自办校以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武术人才,都得到了国家的肯定和各界人士的嘉奖。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招收的是3-25岁的青少年儿童,暑期的招生也正在进行,想要送孩子过来学武术家长,请在近期携孩子到校报名入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