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已有 675 次阅读2018-9-25 04:37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时间是什么时间?有什么招生要求?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简章:1、要求学员的年龄是3-25岁的青少年,学员的国籍不限、男女不限。2、每个报名者要有身体健康,热爱武术,吃苦耐劳,意志力坚强。满足这些基本条件的青少年们都可以来报名学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以培养优秀的少林功夫后继人才为宗旨,此外,还承担了少林寺的对外武术教学、武术表演、出国演出、文化交流、弘扬少林武术、传承少林文化等的重任。少林寺武术学校实行的是全封闭、军事化文武兼修的教学管理模式,文武课程老师聘请的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保障教学质量。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具体的招生时间:1、第一次报名时间:春节过后正月开始报名,学校文武班招生名额有限,报完为止。2、第二次报名截止时间是到九月末。现在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前来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