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文武学校毕业好就业吗

已有 646 次阅读2018-10-12 04:33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文武学校毕业好就业吗?

  少林寺文武学校是由嵩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并经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文武教育合法机构,办学宗旨是“弘扬中华武学、传承少林文化、打造精品教育,培养文武全才”。

  少林寺文武学校首创并唯一采用“文化课+武术课+德育课,以文化课为特色,以武术课为专业,以武德课为重点”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少林寺文武学校的文化课与外界保持同步教学,教育局监管;武术课由少林寺执教经验丰富的优秀武僧任教,每位师父只带20人,手把手授艺;德育课有少林寺高僧亲自言传、心授;完全封闭于嵩山少林寺后山密林之中。

  文化课程同外界同进度,同教材,同大纲要求,教师都是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的,并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学习文化课可以增大学生的知识储备,提升文学素养,对于武术的理解帮助也很大,可以更快的学习武术。武术课也并不是只有实践课,也会有武术武德的学习,武术基本理论的学习,我们要的是懂理论实践能力强的学生,所以文武结合很有必要,也是大势所趋。

  少林寺文武学校各大文武学校当中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广的文武学校,学校在教育水平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为孩子建立最好的学习环境,少林寺文武学校里有大型的练功场地,教学楼,学生宿舍等相关场所,学校具有最先进的教育设备,能让孩子得到最完善的教育。历经数年发展,少林寺文武学校已迅速成为中国文武教育中的璀璨明珠,正在为中国千家万户的孩子们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