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文武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已有 801 次阅读2018-10-12 04:33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文武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少林寺文武学校创办二十多年了,是一所寄宿制、封闭式的武校,不仅在文武教学方面是一流,在学生的管理方面也非常严格,校园就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少林寺风景区内,所以校园环境也非常不错。我校为孩子们营造宽松、和谐、舒适的学习氛围,校内建立了有男女宿舍楼,新生入校时老师会为学员分配教练及宿舍,并统一发放生活用品的。

  关于我校的住宿条件,家长就更不必担心,我校为学员提供的住宿环境是相当优越的,所有学员宿舍内都安装有空调和暖气,确保学员高质量的睡眠。在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每个年龄段的学员都有相应的班级和宿舍,年龄较小的学校是建议选择全托班的和幼儿特护班,这两个班级是有生活老师照顾生活,有专门的人员打扫,保证住宿环境的干净、整洁。

  宿舍楼每层都有灭火器等安全防范设施,还有老师进行巡逻,24小时巡查,为学生的安全做保障。家长也不需要太担心孩子在校的吃住问题,我们都已经安排好了,校园内建有多层餐厅还有超市、医务室等,满足生活所需,不放心的话可亲自到校参观,然后再报名。

  少林寺文武学校是国内办学较早,实力较强的公办学校,学校是全封闭式的武术训练学校,并且由少林武术高僧亲自教学,办校多年来,培养了很多武术冠军,功夫影视明星等人才,得到学员父母们的高度评价。来自国内各地的学生,少林寺文武学校都统一要求学生住校,这不仅是对学生人生安全的保证,也可以防止学生受到社会中的一些不良诱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