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少林寺哪所文武学校好

已有 543 次阅读2018-10-22 02:11 |个人分类:少林资讯|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河南少林寺哪所文武学校好?去河南少林寺给孩子找文武学校就读,应该选择哪所?http://www.slszs.com/xyzx/2018/1022/785.html

  近几年,河南少林寺附近大大小小的文武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给很多想学习武术的学员造成了择校的困扰,现河南少林寺有名的武术学校主要有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位于河登封少林寺景区。武术学校不仅风景优美,环境宜人,而且办学规模宏大,教学设备齐全,教学质量先进,自办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发扬我国传统武术为己任,先后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曾多次受到各级政府的嘉奖及好评。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zs.com/采用寄宿制,军事化训练,封闭式管理,以培养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优秀人才为宗旨。以弘扬少林文化、培养优秀传统武术人才为己任,对外进行招生、武术表演、武术交流、出国表演、影视拍摄等任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除了有少林寺武僧亲自传授:擒拿格斗、软硬气功、少林正宗传统拳术、十八般兵器及七十二绝技之外,还有持高级武术教练证书的优秀教练传授自由搏击、散打摔跤、跆拳道等,学员入学后,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及喜好进行选择。

  孩子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后,不仅可以学到最为正宗的武术之外,还可以学到由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的文化课程,学到一些做人、做事的基本技能,为孩子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做铺垫。在我校毕业的学员,我校将通过多种渠道为学员提供就业岗位,保证每位学员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自办校多年来我校的就业率高达98%以上,是家长们最满意、最放心、最喜欢的院校。只要你信任我们,在这里一定可以为孩子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