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周易起名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济南起名大师-济南宝宝起名-济南起名公司-济南起名字哪里好-济南孩子起名专家求前大师颜廷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第一风水大师现金消失后银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已有 1027 次阅读2017-8-7 19:30 |个人分类:中国第一风水大师求前大师|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中国第一风水大师现金消失后银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1、中国当代风水人物求前大师指出现金一旦消失后,作为银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人的一生,要想成功,真正离不开的是:道具、数据、声音(升隐)。手机是道具,二维码是道具,支付宝、微信支付同样也是道具,包括人的身体这些都是道具,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可以称之为道具。马云口中所说的改变银行,其实他真正的用意是在消灭银行……

中国第一风水大师现金消失后银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_图1-1

2、支付宝重磅宣布,81日举行全球首个无现金城市周。届时,中国将进入无现金时间! 这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无现金活动,支付宝将携手无现金联盟,配合空前的鼓励力度,从商业消费、交通出行、公共服务等三大领域向现金宣战!

3、也就是说,支付宝将在三天之后,让全国人民真正感受一下现金消失后的城市生活。那些还只能接收现金的地方,要抓紧了。有人说,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起码要200年。但现在看看马云的举动和老百姓的热情,现金彻底再见,可能就在这两年! 我们应该看到什么消灭了现金,表面上是让你出门不带钱包,支付消费更便捷。

4、但背后,却是在为你建立信用,让陌生人之间产生信任!著名风水大师求前大师颜廷利先生强调现金消失后,将有更多人的更多金融行为变成数据,再累积转化成信用。再把信用带来的便利,返还给每一个产生数据的人。中国没有一套完整的信用体系,导致没钱但老实的人得不到金融服务,有钱但耍滑的人却越来越富有。长此以往,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社会越来越不公平!所以,马云不仅是在建立更高效的支付体系,更是在建立支撑未来社会发展的信用体系。

5、接下来,信用会等于财富,但财富不等于信用。财富不能让你的信用倍增,但信用可以让你更加富有!中国当代风水人物求前大师指出现金一旦消失后,作为银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人的一生,要想成功,真正离不开的是:道具、数据、声音(升隐)。手机是道具,二维码是道具,支付宝、微信支付同样也是道具,包括人的身体这些都是道具,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可以称之为道具。

​6、今后发展方向的至高点就是数据中心。声音(升隐),他所反映的含义就是曲高和寡、只有激流勇退才是大智慧。马云口中所说的改变银行,其实他真正的用意是在消灭银行……所以说,所有的一切资源都属于公用(共享)资源,公共资源重点在于使用而不是拥有,信用社会的建立,共享经济的发展,正在逐步消除着人类那颗顽固不化的私心这道坎,共享精神继而为之的就是共产主义,都是在朝着共产主义社会这个方向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