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什么情况下网时虚拟主机比网时服务器要好?

热度 1已有 943 次阅读2017-9-20 04:03 |个人分类:虚拟主机|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虚拟主机 分享到微信

现在大多数人都开始将视线放在云计算身上,很多微小企业建站也开始使用云服务器,但是其实,微小企业建站可以考虑的类型有很多,比如网时的虚拟主机(http://www.abcde.com.cn/server/cloud.html)。
微小企业建站,在网站建设初期,一般流量都不会太大,如果购买云主机、独立服务器的话,会导致服务器内的资源得不到有效利用,并且,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成本都比网时虚拟主机的成本高很多,作为建设初期,企业建站选择网时虚拟主机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在企业购买网时虚拟主机时,拿到手的是已经按要求配置好了所需环境的虚拟主机,企业只需要直接使用即可,省去了繁杂的工序,为企业减少了人工成本,解决了建站初期资金问题。
租用或托管服务器,最看重的就是售后服务,网时虚拟主机虽然不如云服务器(http://www.abcde.com.cn/server/index.html)昂贵,但是售后服务都是一样的准时、准确、安全、放心。小微企业本身的技术管理能力有限,他们在追求站点专业、高端的同时又不得不面对自身的技术匮乏的现实,所以虚拟主机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因为虚拟主机在大程度上减少了操作量,让运维管理方面更加轻松。
作为企业来讲,只有选择合适的才是好的。刚刚起步的企业在建设初期,网时虚拟主机无疑是最适合企业建站的。
本文由网时云http://www.abcde.com.cn/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