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为什么我的服务器要托管呢?

已有 995 次阅读2017-10-12 04:55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服务器, 服务器托管 分享到微信

为什么我要服务器托管(http://www.abcde.com.cn/idct/idct_01.html)呢?不托管放在自己的办公司里,不是可以更省钱么?如果你有这种想法,你就大错特错啦。相对来说你的成本会更大。
1.你的运营成本会大量的提高(因为你没有一个安全指数高、有丰富经验、24小时实时监控的网络中心),如果你想:我不可以做一个这样的机房么?如果你做一个机房的话,你需要花上大量的时间和成本,相对来说你的成本会比托管多出了几倍都不止。
2.你的服务器(http://www.abcde.com.cn/)可靠性会更高  (因为托管给一个正规有丰富经验的托管公司的,他们会有24小时全天侯的监控和维护)
3.网络更稳定、安全系数更高 (因为专业的服务器托管中心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和防御技术,这个肯定比你自己维护的稳定和安全)
4.机房直连省网,有多种线路的选择。
5.可以有独享与共享,多种速率的选择。 (专业的机房还可以专门的为打造一个属于你的线路与速率等选择)
网时服务器托管,有19年的IDC经验,专业服务IDC行业用户,品质好,质量高,是你服务器(http://www.abcde.com.cn/idcz/idcz.html)托管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