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大学生就业应该选什么行业?首选程序员

已有 793 次阅读2017-10-17 03:44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服务器, 网时, 程序员 分享到微信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大学生毕业之后的工作多半是和本专业无关的,那么在选择行业的时候,大学生往往会觉得非常迷茫,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呢?网时认为,程序员前景非常好,为什么呢?且看网时几点分析:

1、服务器瘫痪,找程序员

举个例子,一遇爆门就崩溃的新浪,越是这种紧急时刻,越能突出运维人员的重要性了。甚至婚结到一半,都要放一放,先把新浪的服务器搞定再说。

2、服务器管理,找程序员

服务器的管理,可以说是门技术活了,上能编程序、写代码,下能查看服务器故障,专注度和专业度是至关重要的,并且有一技之长的人才有饭吃。大学生刚毕业选择工作应该着眼于未来,依傍互联网的企业才能持续上升发展,而依傍互联网发展的企业,需要的就是一批有能力的程序员。

3、大数据、云计算,找程序员

现在互联网的流行趋势是大数据、云计算,云计算和大数据之所以这样火爆,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一批程序员,正是这些程序员,大家才能看到想看到的,搜索引擎才能根据您的喜好,自动推送您喜欢的内容。

4、相亲,找程序员

在程序员集中的云栖大会上,一位阿姨在现场张贴征婚启事,帮自己女儿找对象,指名要程序员。阿姨表示,她和她女儿非常欣赏程序员的踏实和靠谱,觉得他们是过日子的最佳人选。在前段时间程序员苏享茂之死也是震惊整个互联网圈,要是换你,你能被人家索要1000万的分手费?首先你余额里得有底。再举个活生生的例子,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的工资。

程序员不再是那个嫁不出去,娶不进来的单身行业了,人家现在是吃香的贵族行业。至于大学生就业应该选什么,网时认为,程序员值得考虑。特别是网时集团服务器的运维人员,福利好,环境佳。

本文由网时资讯整理发布,原文http://www.abcde.cn/newscontent/20171017-ats.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