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为什么说租用网时美国服务器是明智之举?

已有 937 次阅读2017-10-19 04:33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美国服务器 分享到微信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建站用户都明白,在国内建站需要经过备案,审核之后才允许上线,因此大多建站用户选择租用网时美国服务器(http://www.abcde.cn/idc),那么租用网时美国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呢?

1、网时美国服务器的机房管理严格

网时美国服务器在机房管理上比较严格,配备专业人员365×24小时对机房进行维护,定期查看网时美国服务器状态,大程度上确保网时用户的美国服务器的安全和稳定。

2、网时美国服务器访问速度快

网时作为具有行业经验19年的IDC服务商,与其合作的都是一些知名机房,大型机房的一大特点就是其稳定性更好,带宽充足,访问速度更快,不会造成网时用户的网站卡顿、崩溃的现象。

3、网时美国服务器免备案

还有一个人尽皆知的优势,美国服务器的免备案优势。海外服务器都是免备案的,站长建站更加迅速,网站内容更加丰富,并且网时美国服务器购买之后,会有专门工作人员指导如何使用,即使是新手站长,也可以极快上手。

4、网时美国服务器价格实惠

同样作为海外服务器,相比于网时香港服务器(http://www.abcde.cn/idc/idc-8)而言,美国服务器在价格上更加占据优势。并且支持双系统,为建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美国作为互联网大国,其网络技术更加成熟,用户在进行网时美国服务器租用(http://www.abcde.cn/idc/idc-9)时,一定要注意选择服务商,信誉越好、行业时间越久的服务商,其合作的机房越好,服务器安全性能、访问速度越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