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外贸网站那么多,如何让你的网站销量登顶?

已有 895 次阅读2017-12-8 02:50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外贸网站, 仿牌服务器 分享到微信

外贸这个词相信建站用户听得实在太多了,网时在这里也不多重复了。随着外贸经济的兴起,不少建站用户将自己网站定义为外贸网站。作为外贸网站来讲,其要求其实比国内网站要多得多,不仅要在产品多样性、网站美感上让网站凸显出来,更要在网站的服务器上狠下功夫。

外贸网站的产品多样,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因此外贸网站的访问数据流比一般网站要大得多。若是外贸网站租用服务器所配备的带宽不充足,那么网站的输入输出数据一旦增大到服务器无法承受,极有可能造成网站崩溃或者宕机。这种情况一般多发于大型活动时,例如店庆、周年庆、双十一等。

越是外贸网站,越要注重租用服务器的细节,比如带宽、内存是否充足、服务器访问速度是否快速等。若是带宽不足,那么流量大时就会造成崩溃;若是内存不足,用户在访问时就会卡顿;若是服务器访问速度缓慢,3秒无法打开网页,那么98%的用户都会选择关掉。如果建站用户不注重服务器租用的细节,影响用户体验,则直接导致网站的销量降低,影响外贸网站的效益。

那么现在的外贸网站那么多,我们要如何让你的网站脱颖而出,销量登顶呢?

1、租用网时服务器

为什么要租用网时服务器呢?这是因为网时作为行业经验19年之余的行家,其拥有多种类型的服务器,包括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美国服务器租用托管、国内服务器租用托管、仿牌服务器等,同时配备优质的机房资源,例如香港大型机房:新世界、九仓电讯等,服务器质量好,安全稳定。

2、仿牌服务器

仿牌服务器的作用就是为外贸建站提供便捷,租用仿牌服务器的建站成本较低,售出的价格也偏低,并且免备案,在一定程度上更大的丰富了外贸网站的内容,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购买选择。

外贸网站的销量冲顶需要服务器的超强稳定,也需要外贸站长和服务器租用的服务商共同努力。

本文由网时整理发布,原文http://www.abcde.cn/newscontent/20171208-ats.html

网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