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网络时代 为企业提供服务器托管

已有 800 次阅读2018-2-9 00:03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网时 分享到微信

中国电信市场的运营环境和当前格局,与充分市场竞争的欧美市场都有较大的差异:主导运营商类型的不同,造成了当前一级电信运营商高度集中;市场管控的严谨,也形成了电信资源的相对集中的格局;同时,由于市场竞争阶段的不同,业内IDC服务商所提供的业务仍未达到全线经营的要求,在面向企业的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仍有众多的市场需求没有被满足。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第三方运营商,历经十四年IDC历练的网络时代正以全线经营为导向,在雄厚实力基础上,超出传统的服务器托管,为企业提供无限价值托管。

1、 协调网络资源,搭建互联互通平台。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世纪互联在中国市场起着协调资源,融会贯通的作用,为互联网企业运营提供互联互通平台。

作为中立电信运营商,世纪互联以BGP核心技术,国内唯一汇聚各大运营商网络资源,拥有独立的自治域(AS)与运营商建立BGP连接,与教育网、科技网建立光纤直联,并通过骨干网与各大区节点直联。成就无可比拟的网络可靠性与稳定性,实现南北互联互通,在线移动互联互通等,让企业可在稳固、均衡的网络平台上专注于自身的业务发展。

2、 贴近企业客户需求,提供全线经营服务。

随着下一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庞大的基础用户数量正爆发出强大的需求,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黄金阶段正在到来,互联网企业对互联互通的网络平台要求也显得更为迫切。

网络时代专注于企业客户需求,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传统数据中心的托管(空间、带宽)、接入,下一代数据中心(云计算),增值服务(CDN、安全、专业运维)及网络性能管理服务等,并制定出关联企业生长阶段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坚实网络基础帮助企业获取持续成功。

可靠的数据中心可为企业提供可靠、全面的价值主机托管,保障业务良好运行,令企业只需专注核心业务应成为国内IDC服务商的经营理念,网络时代历经十四运营实践,已收获了国内外众多优质企业客户信任,同时,也正在通过十四中积累的经验和基础,为向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不断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