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服务器租用】VPS服务器是主机业务的革命性技术

已有 857 次阅读2018-3-7 06:12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网时 分享到微信

对于很多关注IDC的人来说,VPS服务器(虚拟专用服务器)并不是一个较新的IDC服务,但很多人对于VPS服务器还不是很了解,下面网络时代(www.abcde.cn)浅谈关于VPS技术的原理。

网时

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是利用SWsoft的Virtuozzo虚拟服务器软件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小服务器。Virtuozzo是一项服务器虚拟化和自动化技术,它采用的是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操作系统虚拟化的概念是基于共用操作系统内核,这样虚拟服务器就无需额外的虚拟化内核的过程,因而虚拟过程资源损耗就更低,从而可以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可以实现更多的虚拟化服务器。这些VPS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每个VPS主机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

VPS是主机业务的革命性技术,也是将来比较有发展潜力的一项类似虚拟机的租用业务,相对于自行购买服务器来说,VPS主机业务既比较便宜同时也具有服务器租用的各个优点。用户可以花低廉的费用,享用昂贵的高档服务器和网络连接,并且省去了繁复的系统维护工作,又无须牺牲系统的整体性能及操作的独立性。国内已有不少专业的服务器运营商相继推出此项业务。

相对于传统的服务器租用和虚拟主机来说,VPS主机一般配置都比较高,单独租用这种配置的服务器太昂贵,而采用VPS主机的方式租用就划算一些。VPS主机绝对是要求高配置,又不想花大价钱的站长们的最佳选择!

本文由网时(https://www.abcde.cn/)原创首发,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或注明文章出处!如果您想购买相关产品,网时推荐: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美国服务器租用托管、香港云服务器、香港高防服务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