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服务器】香港服务器为何在海外服务器中独占鳌头

已有 911 次阅读2018-3-12 04:56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网时服务器 分享到微信

作为海外服务器的一种,香港服务器的好评度一直高于其他海外服务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香港服务器一直作为网时的明星产品,今天笔者与网时产品负责人直接对话,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香港服务器能够在海外服务器中独占鳌头?


1、香港服务器的网络基础设施

众所周知,香港属于中国特别行政区,海外贸易关系更加紧密,表现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则是香港服务器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备质量更高。各类网络设备专业完善的网路监控、维护和管理经验。这些都是国内参差不齐的各类小型数据中心难以具备的优越条件。

2、香港服务器免备案,即开即用

对于服务器的备案,相信是很多企业在选择服务器中会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使用国内服务器搭建网站,必须通过备案审核网站方可正式上线,而整个备案资料的填写和审核过程繁琐,容易造成时间成本无谓损耗,不利于企业业务快速上线,抢占市场。租用香港服务器不需要考虑备案相关的一系列手续跟时限问题,减少了时间消耗和麻烦,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3香港服务器双线互通,访问速度快

如果网站打开速度慢,会造成潜在客户流失。我们都知道物理距离决定网络速度,香港距离国内大陆最近,并且香港服务器的线路不同于中国大陆。中国大陆南北地区互联不互通,致使南北客户访问出现较高延迟。香港服务器采用多线BGP的形式,实现多线路的互联互通。同时在通向美国、日本等地的时候,速度也较为快捷,在真正的使用上也能实现网络的稳定性。

4、香港服务器国际出口带宽充足

对一些外贸、金融行业,市场的扩大必然少不了一些带宽的选择。香港的国际带宽充足,不管用户是属于视频行业还是大型网站等,香港的服务器能够给外贸还有金融等用户的增加提供一个好的用户体验,在对海外的一个市场拓展时,也能有一个较好的速度跟稳定性。

5、国际邮件顺利收发,不被屏蔽

在国外,电子邮件通讯传递消息,已超过传统信函、传真,甚至即时通讯软件等,成为了企业之间最主要的商业联系手段。但是由于国际出口的不稳定,容易造成国际收发邮件无故丢失。而香港服务器网络直通海外,邮件收发通畅,因此,把外贸网站放到香港服务器上,成为了大多外向型网站的常规做法。

6、香港服务器建设网站相对自由

对于企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在网站上所能呈现的具体内容了,香港服务器在内容的限制上少,让用户能够有较大的空间跟自由选择网站的内容,这对于初期建设网站的一些企业是一个很有利的特点,也能更好地保证企业网站的一个完整性。

7、香港服务器不定时优惠

笔者了解到,困扰用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租用香港服务器的价格问题,大家都知道,香港服务器因其一系列的优势,价格要普遍比其他海外服务器的高,网时产品负责人也是深谙此道,因此,他表示,他们网站的优惠活动大部分都是围绕香港服务器来的,比如此次三月份的活动是香港服务器托管1U/10M/2IP,年付6000元;2U//10M/2IP,年付8000元;这样做一方面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用户使用网时香港服务器带来公司增益,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和保障,不能因为价格问题而让用户与最好的产品失之交臂,要知道用户建站,使用香港服务器,能够大概率保证其运行稳定,从而带来更多增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