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时服务器】网络时代教你如何选购国外主机

已有 731 次阅读2018-3-21 05:03 |个人分类:服务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网时服务器 分享到微信

进出口贸易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候,很多人开始意识到外贸企业需要选购一个国外主机,但是比较为众人所知的服务器主要是国内服务器租用托管和香港服务器租用托管,而对于国外主机租用托管,相信众多外贸企业都不甚了解,那么本文就由网络时代教你如何选购国外主机。

首先,为什么要选购国外主机?

1.购买国外主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方便国外客户进行访问。

2.网页访问访问速度:

距离机房越远,访问速度就会越慢,国内服务器在线路上有电信和网通之分,并且若是租用国内服务器,国外用户访问网站时的速度就会变慢,有数据显示,用户打开网页的最佳时间是3秒,否则用户体验受到影响,订单销量下降,站长得不偿失。

其次,购买国外主机需要准备什么,多长时间能开通?

购买国外主机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因为操作界面都是英文,但一般操作面板Cpanel最多,也没多少单词,稍微有一点英文基础和Web管理经验就可以操作。再一个国外主机的付款都以美元支付,一般都接受信用卡、有了国际信用卡一般从主机的选择、付款到开通快的几个小时,最慢也不超过24小时,非常便捷方便。但是如果直接从国外运营商购买国外主机,在空间出现问题后,双方的协调是有问题的,第一在语言方面比较难沟通,另外是费用问题。一台主机并没有多少支出,但是因为空间的问题而过多的电话咨询和交流,那额外的支出,是个不小的附加。

第三,国外主机商的选择有哪些,需要像服务商确认哪些东西?

IDC行业兴起之后,不少人开始转行做这个行业,因此IDC行业服务商鱼龙混杂,网络时代建议,用户在购买国外主机时,尽量货比三家,多方位比较,选择行业经验在十年以上的服务商,行业经验越久,越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尽可能快的挽救损失。另外,用户在购买国外主机时,需要向服务商确认是否是7×24小时全天候售后维护,只有这样,才能够尽可能大的保证主机不出现意外情况。

另外,网络时代需要重申的是,国外主机中使用率比较广的有香港主机租用托管,美国主机租用托管,仿牌空间,想要了解详情,可在网时(http://www.abcde.cn/)官网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