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件传输】行云管家文件传输有什么好处?

已有 875 次阅读2018-4-18 05:0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行云管家, 文件传输 分享到微信

在主机运维过程中,我们经常需要在客户端和主机之间进行文件交互,如上传补丁文件、下载日志文件等。为方便用户文件传输,行云管家为每一台云主机配备一个1G的网盘,以实现客户端和云主机之间的文件传输。那么用户使用行云管家文件传输会有哪些好处?

行云管家的文件传输功能具备以下几点优势:

1、免安装免配置

用户进行文件传输时,无需安装FTP类客户端软件,无需配置服务器端口环境,行云管家采用Web浏览器在线文件传输方式,免安装免配置直接进行文件传输,步骤简单,使用便捷。

文件传输

2、千兆内网传输

行云管家为用户配赠的1G的网盘将和用户云主机在同一内网中,用户在文件传输时,充分利用云厂商内网千兆带宽的优势,获得更快的传输速度。此外FTP文件传输方式还需要开放服务器21/20端口,内网文件传输的方式无需开启21/20端口,内网传输无需开放服务器21/20端口,杜绝此安全隐患。

内网传输

3、不占公网带宽

在文件传输过程中,如果我们通过公网传输,很显然会受到公网带宽的限制,占用云主机公网带宽资源,甚至影响到主机的正常访问和使用。如果是按流量付费的用户,文件传输还将产生额外的费用。

行云管家用户在文件传输时,如第二点所述,只要使用内网IP访问云主机,便能够获得10~30Mbps峰值速率(即1.25MB~3.75MB)的极速文件传输速度,无需占用用户云主机的公网带宽,也无需为文件传输流量付费。

文件传输

4、文件分发/收集功能

在现实场景中,用户经常需要将文件批量分发到多台主机中,如安装补丁包、收集日志文件等。在行云管家中,可以借助文件分发控制台来完成这一功能。当公司需要同时向成百上千台服务器上传文件,用户只需打开“文件分发控制台”,先将需要分发的文件传输到控制台中,目前支持“本地文件”、“网盘文件”、“主机文件”三种文件上传途径;然后填写目标主机文件分发的路径,主机选择完毕后,点击“立即分发”图标即开始将文件分发至所选主机;

文件分发

文件分发

以上就是行云管家文件传输的优势所在,行云管家的文件传输功能,集各种优势于一身,方便快捷,安全可靠,无费用困扰,享优质网速,支持您对文件传输的全部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