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TP开放服务器21端口安全吗?

已有 990 次阅读2018-4-23 04:1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文件传输, FTP, 行云管家 分享到微信

随着人类社会逐渐步入信息时代,信息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了关注。对计算机而言,信息表现为各种各样的数据,是否采用了适当的方法进行文件传输,已成为保障数据安全的首要考虑的问题之一。那么如何确保文件传输的安全性呢?

如何确保文件传输的安全性

信息泄露的危机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大量的数据需要在网络上传输。文件传输一方面给人们带来了便捷,给众多的商家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另一方面文件传输时存在着不安全的因素,而且这种不安全因素是 TCP/IP 协议所固有的,一些基于 TCP/IP 的服务也是同样。因此,为了使文件传输变得安全和充分利用其商业价值,人们选择了数据加密。

FTP的不安全性

互联网早期,文件传输协议(FTP)并没有对密码安全作出规定。在FT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数据以明文的形式传输,任何对通讯路径上的路由具有控制能力的人,都可以通过嗅探获取你的密码和数据。

FTP文件传输可以采用匿名登录和授权用户名与密码登录两种方式,匿名登录增加了文件传输的不安全性,常常会被黑客利用。另外,21端口还会被一些木马利用。

当然我们可以使用SSL封装FTP,但FTP是通过建立多次链接进行文件传输的,我们即便是保护了密码安全,也很难保护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自文件传输协议(FTP)发布以来,安全的数据传输也经历了长足发展,推荐使用行云管家取代FTP进行文件传输。

行云管家文件传输更加安全

为什么推荐使用行云管家文件传输工具呢?

第一,行云管家文件传输免安装,免部署,采用Web浏览器在线文件传输方式,直接进行文件传输,步骤简单,使用便捷。

第二,行云管家为用户配赠的1G的网盘将和用户云主机在同一内网中,用户在文件传输时,充分利用云厂商内网千兆带宽的优势,获得更快的传输速度。

第三,内网传输无需开放服务器21/20端口,杜绝此安全隐患。

第四,使用内网文件传输,便能够获得10~30Mbps峰值速率的极速文件传输速度,无需占用用户云主机的公网带宽,也无需为文件传输流量付费。

第五,行云管家文件传输具备文件分发和收集功能,当公司需要同时向成百上千台服务器上传文件,用户只需打开“文件分发控制台”,先将需要分发的文件传输到控制台中,然后填写目标主机文件分发的路径,主机选择完毕后,点击“立即分发”图标,一键即可将文件分发至所有的云主机上。

行云管家文件传输

保障数据安全,是云计算和大数据道路上不可避免的重要话题之一。行云管家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为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跨云厂商的云计算管理方案,在文件传输上为用户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原文:如何确保文件传输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