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好用的免费的中文版SSH工具推荐

已有 1484 次阅读2018-4-24 05:4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ssh工具, SSH文件传输 分享到微信

作为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如果想要连接Linux服务器来进行文件之间的传送,那么需要一个SSH工具。实际上,SSH是一个网络协议,允许通过网络连接到Linux和Unix服务器。SSH使用公钥加密来认证远程的计算机。通常有多种途径使用SSH,自动连接或是使用密码认证登录。

国内外已经有很多SSH工具,但是问题和需求仍然很多,例如:有些SSH工具是英文操作界面、有些SSH工具需要付费才能使用、有些SSH工具连接不稳定、有些SSH工具传输速率特别慢等。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免费的中文版操作界面的SSH工具—行云管家。

SSH工具

行云管家是一个整合了RDP/SSH/VNC三种协议的服务器远程连接管理平台,平台支持Linux、Windows等主流服务器系统,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是一款基于Web浏览器的中文版SaaS云平台,注册即可免费使用

SSH为Secure Shell的缩写,是Linux服务器系统下主要的远程连接管理方式,SSH使用非对称密钥对数据进行加密传输,保证了远程管理数据的安全性。行云管家基于B/S架构(Browser/Server,浏览器/服务器模式)设计,无需安装客户端工具,直接使用浏览器远程连接服务器,支持原生SSH协议,可远程连接、登录、管理Linux/Unix服务器。

内网访问

行云管家远程桌面右侧为“SSH文件传输”操作面板,SSH远程连接Linux服务器后,在文件传输面板您就可以直接查看到Linux服务器的文件目录(可视化管理);免安装,免维护,既可直接批量上传下载大型文件,能够突破主机的公网带宽限制,优化文件传输效率,传输速度大约为10~30Mbps,且不占用您云主机的公网带宽。

极速文件传输:SSH/RDP与内网访问完美结合

SSH文件传输

在文件传输过程中,如果我们通过公网传输,很显然会受到公网带宽的限制,行云管家极速文件传输助手为每位用户免费配赠1     G主机网盘,主机网盘部署在用户云主机同一个内网中,充分利用云厂商内网千兆带宽的优势。用户只要使用“行云管家内网IP访问助手”访问云主机,便能够获得10~30Mbps峰值速率,无需占用用户云主机的公网带宽。

行云管家的SSH工具满足了用户的全部需求,而且还整合了RDP/SSH/VNC三种协议的服务器远程连接管理平台,更有录像审计、远程协同、数据备份等云计算管理功能,一个平台就能够解决企业运维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原文:好用的免费的中文版SSH工具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