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堡垒机和传统运维堡垒机,哪个更好?

已有 764 次阅读2018-5-30 06:1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云堡垒机, 堡垒机, 运维堡垒机, 行云管家 分享到微信

企业使用运维堡垒机是为了保障数据安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运维堡垒机品牌实在太多,就连堡垒机形态,也由最传统的跳板机、硬件堡垒机、软件堡垒机,过渡到如今的云堡垒机。那么传统运维堡垒机和云堡垒机相比哪个更好呢?云堡垒机有什么优势所在呢?
云堡垒机和传统运维堡垒机,哪个更好?
传统运维堡垒机:
传统运维堡垒机主要以硬件形态(或硬件为主、软件为辅)部署和使用,这类硬件堡垒机比较笨重,价格十分昂贵,对原有网络结构入侵大,部署起来有技术难度,但是其安全性很好,管控能力十分强大,可以扩展容纳超大规模的IT系统。是银行、国营大型企业IT运维团队的首要选项。
由于传统运维堡垒机成本高昂、难部署、难维护,对网络结构改变大等问题,已经渐渐不太适应新时代下的企业IT系统,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及一般创业企业。而现在云堡垒机产品在功能上比较成熟,借助云计算平台,云堡垒机在资源的交互性、易用性、性价比、维护成本、产品自身安全性等方面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因此,企业用户已经逐渐偏向于使用云堡垒机。
那么,云堡垒机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以行云管家云堡垒机为例:
1、SaaS版和私有部署版云堡垒机多种选择,用户根据需求自由决定;
2、SaaS版云堡垒机属简单部署,不需要购买任何硬件,简单注册即可使用。企业在无需配备IT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的情况下就能得到最新的技术应用,满足企业对信息管理的需求;
3、SaaS版堡垒机为用户提供4台云主机或局域网主机的免费管理配合;
4、技术客服7*24第一时间响应支持;
5、行云管家每隔3周一个版本迭代,针对用户提出的反馈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调整,新功能特性层出不穷,漏洞BUG及时修复;
6、云堡垒机付费版本低至199元/月,行云管家云堡垒机是市面上性价比超高、功能最全的云堡垒机。
行云管家云堡垒机作为国内市面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支持Windows2012/2016系统操作指令审计的云堡垒机,多云支持、混合云管理是产品的基础,同时还有主机监控、安全审计、自动化运维、云成本分析、主机安全体检、数据备份等众多功能模块。对于企业而言,行云管家基本上涵盖了企业在运维工作中用到的所有工具,从而使得用户无需再额外为每一个运维细分领域去购买别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