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时鱼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Windows文件传输篇:怎么上传文件到服务器?

已有 1698 次阅读2018-7-10 06:37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Windows文件传输 分享到微信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把文件传输到服务器上进行运行、部署等操作,在使用windows服务器的时候,我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上传文件到服务器?有没有简单的方法来实现本地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呢?

Windows文件传输方法之一:

将需上传的文件打包压缩,利用邮箱附件功能发到另一邮箱,随后在服务器上登录邮箱下载。

Windows文件传输方法之二:

将数据上传至百度网盘或者微云等第三方存储服务,在服务器上登录即可下载。

Windows文件传输方法之三:

远程登录服务器时,通过本地磁盘映射功能,将本地磁盘映射到服务器。

Windows文件传输方法之四:

在服务器上面搭建FTP Service,随后在本地电脑使用FTP工具进行数据的上传与下载。

Windows文件传输方法之五:

“开始”--“运行”--输入“mstsc”或者“开始”--“附件”--“通讯”--“远程桌面连接”  进入服务器后,将本地文件先复制,再到远程的计算机上点粘贴即可。

那么有没有更加方便,简单,快速,免费、免安装、免维护的解决方案?还有一种解决方案推荐给大家,使用行云管家对服务器进行文件传输与管理。

行云管家采用内网传输方式进行文件传输,在文件传输过程中,如果我们通过公网传输,很显然会受到公网带宽的限制,占用云主机公网带宽资源,甚至影响到主机的正常访问和使用。如果是按流量付费的用户,还将产生额外的费用。

针对这个现象,行云管家文件传输对云主机提供了内网文件传输的功能:将行云管家主机网盘和用户云主机部署在同一个内网中,充分利用云厂商内网千兆带宽的优势。用户只要使用内网IP访问云主机,便能够获得10~30Mbps峰值速率的极速文件传输速度,无需占用用户云主机的公网带宽。

内网传输

行云管家文件传输如何操作?

1、进入远程桌面

为了获得最流畅的文件传输效果,建议以内网IP访问形式创建云主机远程桌面。通过行云管家登录云主机后,在远程桌面右侧的即为文件传输操作管理面板。

文件传输远程桌面

2、查看主机上的YUPAN

此时,行云管家已经将“主机网盘”挂载成云主机一个叫做“GUANJIA上的YUNPAN”的逻辑驱动器。也就是说,您在文件传输面板上传的文件,都在这个YUNPAN中,您可以直接在“计算机/GUANJIA上的YUNPAN”上对其进行操作;

查看文件传输云盘

3、上传文件

点击文件传输面板上侧的“上传”按钮,您可以将本地上传文件到“GUANJIA上的YUNPAN”(即主机网盘);

文件传输上传文件

4、下载文件

同样的,您在主机“计算机/GUANJIA上的YUNPAN”上增删的文件,也能同步体现在文件传输面板上。另外,您也可以将YUNPAN上的文件下载到本地。

文件传输下载文件

5、查看主机网盘

我们可以通过行云管家文件传输中的主机网盘来找到刚才的文件。同样的,我们日常上传到主机网盘中的文件,可以在下次访问云主机时,在该云主机上的“YUNPAN”中找到。

Windows服务器怎么上传文件?使用行云管家文件传输,上传文件到服务器,无需安装任何服务端软件,无需开放服务器21/22端口,比传统FTP文件传输方式更方便、更快、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