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兆兴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6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家庭美食】鱼丸蔬菜火锅

热度 4已有 6592 次阅读2017-10-2 05:18 |个人分类:家庭美食|系统分类:中式料理分享到微信

【家庭美食】鱼丸蔬菜火锅_图1-1

主料:鱼丸、海鲜棒、金针菇、茼蒿、干豆腐丝、猪肉片、熟鹌鹑蛋

辅料:微辣型火锅底料、水

做法:

      1、先将多功能锅内倒入火锅底料,加入适量水,放入切好的薄肉片,盖上锅盖,用猛火煮,直至肉片熟;

      2、在锅中放入鱼丸、海鲜棒、熟鹌鹑蛋、干豆腐丝,继续煮;

      3、等到上述食材都已煮熟后,打开锅盖;

      4、将切好的茼蒿、金针菇放入锅中涮着吃,或者将这两种食材也放入锅中煮熟;

      5、上述步骤完成后,如果不采取涮着吃金针菇和茼蒿的方式,就可关火,这道鱼丸蔬菜火锅即告完成,可以食用了。

      注:这是自家的做法,只要家人喜欢吃就行,没有遵循饭店的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3-2 04:18
看着就好吃
回复 李红松 2018-7-18 22:50
呵呵,这种做法在我们四川就叫连锅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