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在哪

已有 1228 次阅读2017-9-13 11:02 |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在哪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在哪

  少林寺招生电话【15516961212】 释延豫师傅少林寺文武学校小孩子可以去吗?武校怎么样呢?小孩子可以去少林寺武校吗?

  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坐落在全国武术之乡、旅游圣地——登嵩山少林寺风景区,武校现在还在招生,学院自创办以来,得到95%以上的学生及家长的好评,并曾多次受到各级政府的嘉奖及好评,是孩子习武学习的最佳去处。

  1.学院办学理念:少林武校以“一流的练功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武僧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为目标,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为学生铺垫一条通向影视、体院、部队参军的成功之路。

  2少林寺招生http://www.slzswx.com/zsjz.html基地设施有大型练功房、兵器房、山地跑道、师生公寓等完备的设施,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学生宿舍备有空调、热水浴、卫生间、洗漱间、有满足上万人就餐的层次餐厅,各类设施均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3.学院师资队伍:文教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了批优秀教师执教,他们思想活跃、眼界开阔、治学严谨,并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育界享有声望。武教有少林寺武院老武僧及关门弟子亲身传教,原古拳法、器械、点穴、摛拿、气功等七十二绝技传承

  嵩山少林寺学校 http://www.slzswx.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