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上学能带手机吗

     少林寺招生电话【15516961212】 释延豫师傅现在通讯和网络发展的迅速,让众多普通家庭都有了手机,一个家庭成员有至少一部手机以上,方便了家庭成员的联系和沟通。这样极大方便了和拓宽了人们的视野。古代传递信件基本上就靠两只脚,或者是马车来回传递信息,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异地的朋友或者家人之间的对话或者是视频通话。同时带来的变化也不止这么多,打车订车票,或者便利店购物都可以通过手机订购送上门。较为先进的智能家居,在家人外出的时候可以远程操控关闭,家人要回家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网络操控调节室内温度。因此每个家庭成员至少有一部手机,现在很多小学生和初中生手机都是用的非常了得。恰恰如此,许多年幼的孩子从小就被家长看手机的动作和习惯影响,早早的就玩手机,甚至很多小学生经常拿手机上网或者玩游戏,现在的孩子很多缺乏朝气,就是因为经常看手机,视力和体力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趋势。那么对于家长担心的孩子玩手机的情况,孩子要是到嵩山少林寺上学是不是能耍手机,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lzswx.com学生在学校能玩手机吗?

少林寺武术学校书法课增加学生们的课外兴趣

  确实现在手机的普遍和手机网络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这点是肯定的好处,但是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缺乏必要的自制力和判断能力,很容易从网上或者周围受到影响,从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越是功能强大的手机越是能吸引小孩子。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招生http://www.slzswx.com/zsjz.html咨询过程中了解到有些孩子在手机网游上面花费很多钱,家长给的零花钱或者是学费都用在了手机网游上面,甚至出现有的学生为了给网络主播打赏,在网上借钱只为给欣赏的主播点赞,赢得自己的虚荣心和自尊心。

  因为玩手机导致的成绩下滑,因为手机控导致的和父母反目,也因为玩手机引起的孩子身体健康的问题,众多的驼背族和低头族,孩子也因为手机早早的带上了厚厚的眼镜片。青少年学生因为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困难,寻求网络的帮助和安慰,从此变得不爱说话和沟通,也不愿意和周围社会接触,时间越长孩子就会逐步形成孤僻和自私的性格和行为。

  河南少林寺武校为学生备有公用电话,方便学生及时和家长联系。不让学生带手机也是为了孩子的学习,既然家长想让孩子从手机控中解脱出来,就需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规定,不要让孩子偷偷带手机入校。家长想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除了可以用公用电话联系外,还可以向老师申请用学校的电脑跟孩子进行视频通话,所以学生完全没有带手机的必要。

少林寺武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开设有心理疏导课程,网瘾就正班,专门针对这些手机成瘾的青少年学生。而且还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对性格比较叛逆、有网瘾的学生,我校有专门的教学方案,通过对学生心理辅导,对小孩子接触网络之后造成的不良后果进行分组讨论,让学生认识到其危害性,并找到解决的方法,让学生慢慢地改变,走出网络世界

  少林寺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统一管理和统一学习练功,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因此孩子是不能随意外出,也不能外出到网吧等地方。孩子在学校也没有无线网络。对于手机也实行统一管理,上课期间坚决不能使用,白天晚上都不能耍手机,都是教练统一保管。周末交给孩子打电话,当天一定收回。

  此外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实现统一管理的同时,不断丰富完善校内基础设施建设,现在校内已经有校内健身房和室内游泳馆,篮球和足球基础场地设施,结合嵩山少林寺特有的禅宗文化,帮助孩子走出手机控,接触自然和社会。禅武结合,从心开始,武术对于孩子性格和身体健康成长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slzswx.com/slnews/12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