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生平时能出学校吗?

    少林寺招生电话微信【15516961212】 释延豫师傅 家长疑问 担心孩子安全和受到外界不良影响 少林寺武校封闭 只有一次假期 家长想孩子可以来看孩子 或者其他通讯方式电话微信视频聊天 不断完善教学硬件设施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孩子确实是学习不好,想转到一个全封闭的学校上学,这样孩子就不会受到外界影响,也能安心的学习。只有这样孩子才能保证安全和免受到外界不良影响。孩子原来成绩还可以,就是后来接触一些社会上的孩子以后,不能专心学习,后来成绩下降了很多,现在基本在我们本地上升学是没有机会了。想孩子能去少林寺学武,强身健体,有更多出路。但是我们比较担心孩子到了少林寺武校以后,能随意外出吗?学校是全封闭的吗?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生平时能出学校吗?少林寺学费http://www.shaolinwst.com/shoufei.html

少林寺武术学院的大门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wst.com采用的是军事化的封闭式管理方式,学校还专门配备有一支队伍巡逻,保障了学生们的安全,对学生从学生到饮食到等方面进行教育,纠正孩子们不好的生活习惯。对于年龄小的孩子,学校安排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学校全封闭教学,除了家长允许孩子外出,出具正规请假条带孩子外出,其他任何人都不能带孩子外出,校园遍布监控安全设备,同时校内不断有安保人员巡查,确保360度无死角,保证学员不能随便外出,有力保证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和健康安全。

  上面主要从管理方式方面对学生安全进行负责,除了这些少林寺武术学校为了避免孩子容易受到外界影响的干扰,这年龄段的孩子缺乏必要的安全意识和自我控制能力,因此对于外面的诱惑抵抗不了,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思想工作,坚决杜绝不良印象和不良安全隐患。

  少林寺文武学校假期制度,每年除了春节一个月左右的假期可以回家过年,平时没有暑假,也没有其他长假,每周休息一天,但是也不能随意外出。除非家长来校看望孩子或者家中有事情请假以后才能出学校。一则能保证学生在校安全,二则对于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有很大的帮助。

全封闭教学的少林武术学校

  但是是不是说家长平时就不能来看孩子了?针对广大在校学生外地学生占多数的情况,嵩山少林寺学校对家长大开方便之门,希望孩子的爸妈经常来学校看看孩子,关心一下孩子的学习和练功情况,以及孩子的心理和行为转变,和学校共同帮助孩子纠正不良习惯和错误的心理发展方向。家长可以随时来学校看望孩子或者是和孩子吃饭,外出游玩一下,但是当天一定要返校。

  另外家长没有时间来校的话,也可以通过打电话和我孩子聊天,少林寺武术学校校园都安装有公用电话,或者可以借用教练的电话进行视频聊天和通话。

  河南武校不断的完善教学设施和教学硬件建设,学校现在有宿舍楼、餐厅、操场、超市、医务室,室内外运动场地和练功场,还有健身房,游泳馆,并且除了开设有常规的文武教学内容以外,常年开设有舞蹈兴趣班,书法课堂和象棋兴趣社,不断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拓展学生的视野。学生也经常参加各类武术比赛和赛事,学以致用。用和谐的学习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现代化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服务于广大的学生,对每个孩子做到“一对一”知道,发现孩子的潜力,并充分挖掘孩子的内在潜力,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可以做到令广大家长放心,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乐学习和成长。

  原文链接 http://www.shaolinwst.com/wenda/1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