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万千家长推荐少林寺武术学校报名方式有哪几种

     少林寺招生电话微信【15516961212】 释延豫师傅为了孩子将来更好的发展,想送孩子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文习武,有一技之长。每年学校招收大批学员,那报名流程复杂吗,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都需要带什么东西?

  要具备一下几点就可以成功进入少林寺武校http://www.slswwwx.com习武:

  1、首先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毅力、有恒心、不怕吃苦,年龄在3-25周岁。

  2、报名者要经面试,而后体检,方能正式录取,来时需要带学生证、 身份证、户口薄,任一证明,另外,提醒,学校规定学员年龄在16岁以下的必须由监护人护送面试。少林寺武校收费标准 http://www.slswwwx.com/jielv.html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质量高。在这里由少林寺真传弟子亲自为学员们讲授正宗的少林武术,保证每个学员都可以很轻松的学会、学好!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为学员准备的报名方法有三种,家长可任意选择,选取其中的任何一种报名方法都可以:

  1、学员可通过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报名热线,拨打电话,招生热线24小时在线。

  2、也可登录我们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的网站在线报名,在报名处填写好直接提交就可以了。

  3、另一种就是家长带学员来校先实地考察,考察完在直接报名。

  到校报到的新学员也不需要带太多东西,随身携带几套自己换洗的衣服即可,像被褥、床单、脸盆以及餐具等日常生活用品,就不要带了,这些学校到时候会统一发放。为方便入学,来时带有学生证、 待删除信息、户口薄,任何一个证明即可。16岁以下者必须由监护人护送面试。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训练内容和力度也是不同的,小学生一般是从少林基本功开始练起,然后循序渐进,不断调整教学计划,制定出适合学生身体发展的教学内容。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教学宗旨是:全面培养、逐一雕琢、使之文武兼备、德艺双馨。

  孩子到少林寺武术学校习武的好处有哪些http://www.slswwwx.com/slnews/1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