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嵩山少林寺招生简章和招生学费【嵩山少林官方唯一人才培训基地】 ...

已有 832 次阅读2018-1-6 21:51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成绩分数不好的孩子能到少林寺文武学校习武吗

  少林寺招生电话微信【15516961212】 释延豫师傅 成绩分数不好的孩子能到少林寺文武学校习武吗?http://www.shaolinsigongban.com/wenda/210.html目前已经进入大雪纷飞的深冬季节,旧的学年即将结束,也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意味着新的学年即将到来,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sigongban.com也即将迎来引得报名高峰季节。武校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教育,为每一名来此求学的学生创造来年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些年来不断地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在社会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取得巨大成就,输送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员。

  有很多家长想要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少林寺武校进行武术练习,但是又忧虑于自己的孩子成绩不够优秀,不清楚武校的录取原则是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文化课成绩差能不能进入武校习武。那么,武校在录取学员的时候,那些文化课成绩不够优秀的学生究竟能不能够进入武校学习呢?

武校的学生们认真习武

  少林寺招生要求招收年龄在三到二十五岁之间的学员,只要您的孩子年龄在该范围之内,身体无重大残疾,生活基本能够自理。都可以来武校报名学习武术的。

  武校不仅仅教授孩子们武术课知识,而且会教给学生们文化课的内容。武校提倡文武兼修,既让孩子们能够在武校学习到正宗的少林功夫,而且让每一名孩子在学习少林武术的同时能够不落下文化课成绩,使学生德智体美能够共同发展,培养全方面进步的学生。

  即使孩子在进入武校时的文化课成绩不够优秀,家长也不必过于担忧。因为武校每天都有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的课程安排,孩子在武校学习也是完全有充足的时间去温习文化课课程的。并且武校的文化课老师会为孩子补课的。武术练习好固然重要,但是文化课的成绩与无数颗的成绩并驾齐驱才是最好的目标和理想。

老师教授正宗少林功夫

  武校得文化课老师都是由正规师范院校毕业的,具有正规的教学资格的人担任,文化课老师们认真负责,关心学生,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孩子会在文化课上学到很多知识的。

  嵩山少林寺招生http://www.shaolinsigongban.com/zhaosheng.html

  少林寺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haolinsigongban.com/shoufei.html

  由于报名高峰期即将到来,有意为孩子们报名少林寺武校的家长朋友们还要抓紧时间,少林寺武校的名额有限。祝您生活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