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学武要钱吗「2018年收费标准」

已有 1046 次阅读2018-6-6 06:3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学武要钱吗 作为一名孩子的家长,确实不容易,孩子没有优厚的物质基础,家长感觉自己有责任要孩子过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家长感觉是自己没有教育好,或者是没有辅导好孩子;小孩子要是不听话或者叛逆家长感觉很是失落,含辛茹苦的带孩子,可是孩子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成长。难免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很多家长都希望送孩子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上学,希望孩子能改变,不知道学费怎么收取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费是多少公办民价 去少林寺学武学费一年多少钱 2018年孩子去少林寺学武要钱吗 现在少林寺招生开始了吗?

  孩子染上某种社会不良现象,首先对孩子学习影响极大,成绩下降非常快,其次影响孩子心理,让孩子染上自闭等一系列恶劣现象.2.随着家庭生活条件的改善,目前的小孩子生活条件都比较优越,身体也随着营养的过剩而逐步走样,表现特征肥胖. 3.现在的孩子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吃苦耐劳的经历也逐步降低,有一丁点的挫折就打击了孩子的自信心,不能让孩子建立自信自立的能力.

  考虑到学生年龄不同,所以将收费标准分为不同的标准,分别适合不同年龄的学生,我们收费主要是体现在学生的生活方面,在学习方面,是没有差距的,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情况,结合老师的建议,选择适合班级学习。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费:

  1、普托班:12000含学费、普托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水电费、住宿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年龄段推荐:12-18岁,培养方向: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全日制特殊文武学校教育思想、知识和独立能力结构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2、全托班:16800含学费、高托标准伙食费、护理费、服装被褥、水电费,住宿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年龄段推荐:12-14岁,培养方向: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建立,能够独立、自主,赏识、激励孩子,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指导孩子学会与人交往、学会感恩)

  3、高托班:18900含学费、高托标准伙食费、护理费、服装被褥、水电费,住宿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年龄段推荐:6-12岁,培养方向: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建立,能够独立、自主,赏识、激励孩子,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指导孩子学会与人交往、学会感恩)

  在嵩山少林寺文武学院,除了武术教学外,还同时进行文化课学习,可以确保学生不在文化课有太大的遗漏。未成年的学生需要监护人的陪同才能报名,单独来报名我们是不受理,并且少林寺文武学校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开设有幼儿全托班,学生宿舍安排的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课程安排也是根据大小不同年龄孩子分别设置,有全天习武的课程也有文武双修兼容的课程,大孩子可以全天学习武术课,小孩子可以边学武边学文

嵩山少林寺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lzswx.com/jielv.html

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lzswx.com/zsjz.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