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标准和收费

已有 1802 次阅读2018-6-8 07:4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2018年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标准和收费  现在临近六月中旬,许多高中学生也暂时放下心中的包袱,可以休整一下,也有很多小学初中生正在紧张准备考试中,这个时间给孩子咨询的家长变得多了,有很多表示希望孩子能下半年到少林寺文武学校上学,一边学文吗,一边学习武术课程,锻炼身体同时能纠正一下孩子的不好的习惯和行为。少林寺招生标准及费用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简章有哪些要求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简章有什么要求
  2018年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年龄在4 - 25周岁的有志城乡青少年,男女不限。

  招生条件:凡身体健康、认可文武教育、热爱武术、品行端正、有毅力、有恒心、不怕吃苦的男女青少年均可报名。

  少林寺学费少包括学生一年的吃、住、学等所有费用,收费是非常和合理的,并且还是公开透明的。现在收取的费用已经在网站上描述了,就是全部的费用,不会在收取任何费用:

  1、普通班:全年11800元(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系我校的标准班级。此费用包含学费、普通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住宿标准:普通班学员房间8-10人,配备一套学员用餐工具存放箱。每个房间配备一个教练员,每楼层配备一个部长共同管理学员。

  伙食标准:一日三餐菜分为两荤、两素,主食米饭,馒头、油条、饺子,面条,包子等。

  2、中托班:全年16800元(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系我校的中端班级。此费用包含学费、全托标准伙食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住宿标准:中托班和普通班一样,学员房间6—8人,配备一套学员用餐工具存放箱。每两到三个房间配备一个教练员,每楼层配备一个部长共同管理学员。

  伙食标准:中托班和高级全托班伙食标准一致。在餐厅以自助餐形式就餐,菜分为四荤、四素,主食米饭,早餐牛奶、面包、鸡蛋、豆浆、油条、八宝粥等;中午,八菜二汤,主食米饭、馒头、饺子、面条等,晚上同上,吃饱为止不定量,另外每天定时供应新鲜水果,如香蕉、苹果、桔子、香梨、西瓜等水果。

  3、高级全托班:全年18900元(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有人洗衣服。此费用包含学费、全托标准伙食费、护理费、体检保险费、洗澡费、服装被褥、水电费、文化课学杂费、住宿费)。

  住宿标准:全托班学员房间4—6人,配有空调、电话、电视、洗手间等设施。

  伙食标准:高级全托班一起在餐厅以自助餐形式就餐,菜分为四荤、四素,主食米饭,早餐牛奶、面包、鸡蛋、豆浆、油条、八宝粥等;中午,八菜二汤,主食米饭、馒头、饺子、面条等,晚上同上,吃饱为止不定量,另外每天定时供应新鲜水果,如香蕉、苹果、桔子、香梨、西瓜等水果。

  少林寺武校学费公平公正,是真正的公安民价。大部分的学生都是能满足的,年龄3到25岁,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热爱武术,有毅力将武术学好,呢个吃苦,就可以到我们学校报名了。
少林寺武校招生简章http://www.slsgbwx.com/zhaosheng.html
少林寺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lsgbwx.com/xue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