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省的孩子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学武能适应吗【专注文武教育30年】 ...

已有 519 次阅读2018-6-10 09:3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外省的孩子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学武能适应吗 孩子之前没有自己一个人出过门 都没有远离过父母,所以在生活方面什么事情都是家长给代办,在遇到事情方面也是家长拿主意,决定。因此孩子来少林寺上学初期都会有家长担心孩子,外省孩子能不能来少林寺上学,另外是孩子小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生活方面怎么办?家长需要陪读吗?孩子能不能适应学校呢?少林寺学校招生外省的孩子有什么区别吗?

  外省的学生与省内的学生一样可以入校学习,并且不用承担任何借读费。嵩山少林寺武校对于所有学生一视同仁,并不区分外省学生还是本地学生 对学生分开教学。文化课开设了多个班级,学生在这里继续学习之前的课程就可以了;在武术教学上,新生与老生分开、男生与女生分开、年龄段不同的学生分开,让同龄学员在一起学习、练武

  嵩山少林寺招生新生入校的训练情况是这样的,学校会尽量给新生安排的同一期年纪相仿的班级里,目的就是能让新生在这里找到共同的特点,如:年纪相仿、入学时间大致相同、性别相同等,从而尽快的适应武校的生活节奏。

  嵩山少林寺招生简章标准为:

  一、年龄在3-25岁,热爱武术、身体健康,无疾病者,能吃苦耐劳,男女不限,均可以报名。

  二、对学生身高、体重、性别、户籍不做任何限制。

  三、报名学生需先进行面试、体检,合格者才可以被我校录取,年龄在十六岁以下,需在家长陪同下报名。

  四、为人正直善良,不恃强凌弱,以武欺人。

  不管是外地还是本地的学生,在到少林文武学校报道时,都需要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及监护人身份证,如学生本人没有身份证,带户口本即可。在入校时不需要为学生带被褥、生活用品等东西,虽需要为学生带一些日常换洗的衣物和鞋子就可以了。平时学生进行武术训练穿的都是统一的训练服,学校会统一发放被褥、生活用品及练功衣与练功鞋。

  对于一些处于青春期的学员,学校还开设有心理教育辅导课程,通过一对一的心理辅导教育,让孩子改变自己的心态,提升学习兴趣。嵩山少林寺武校文化课有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大中专部,和普通院校进度及学习内容相同,武术课程除了有少林武术、少林基本功外,还有散打、擒拿、跆拳道、防身术等等

  把开学后第一个月作为适应期,在这个月内教练会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为主,减少训练力度,课下会带学生一起做游戏。在周末休息的时候老师还会组织学生一起爬嵩山,让学生先适应一整天在学校的集体生活,增加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孩子不论是本地还是外省的,新生入校都有一个适应期,一般都是一段时间内都能适应,学校也会加强学员的心理疏导和引导沟通,帮助孩子更快适应这边生活和学习。少林寺武术学校本省外省学生都是封闭管理,一律都是在校内生活和学习练功,不能随意外出,外界人员和车辆也不能随意进入,保证孩子健康安全作为重点。相信外省的孩子也一定可以快速度过适应期,投入学习中

嵩山少林寺招生简章http://www.slsgbwx.com/zhaosheng.html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lsgbwx.com/xue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