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少林寺文武学校的具体招生入学细则有哪些

已有 1010 次阅读2018-6-28 11:2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校新生入学都有什么安排 孩子到一个新环境和新学校都有一个适应期和缓冲期,因此对于广大家长还是学生来说,我们家孩子刚上初中二年级没有几天,他就不想上学了,是死活都不愿意去学校上学,现在辍学在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天天在家带着玩电脑,玩手机。看着孩子的大好时光就这样一天天地被消耗掉,我们家长们也是不忍心的,一直在考虑着为孩子找个出路,得让孩子学个手艺活,将来的生活我们就不那么操心了。


  听说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文武双修的教育模式,并且等孩子毕业后,还根据孩子的意愿安排就业,所以我们想让孩子去嵩山少林寺武校去学习武术。那么少林寺武校招生简章学员的性别,身高,体型,身材,以及是否辍学等等都不做限制的,最后只要通过我校的面试和体检后,合格者,则被正式的录取,便开始了学武生涯。

  虽然我们学校大型的招生时间已经结束,但是学校为了让更多热爱武术的学员能如愿学习武术,我们学校也支持随到随学。 新生入校,少林寺武校有一系列的流程,非常简单快捷,现在在这里告诉各位家长我们的大致安排:

  1、新生来校报到需先到接待处如实填写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并出示自己的,如有家长陪同来的,请出示家长身份证。

  2、新生填表登记后,要按武校规定的各项收标准一次交清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学杂费。

  3、新生办理完缴费手续后,要到接待人员指定地点领取日常生活用品及校服被褥。

  4、按照分配的训练班入班报到,由教练员安排食宿和训练等有关事项。

  5、新生入班要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熟悉训练场地和文化课学习场所,熟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6、正式入学后,有事需请假者,应写出请假条,履行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严谨学员不请假私自外出。

  由于来我校的学员来自世界各地,求学路途遥远,来回转车坐车不方便,我们嵩山少林寺<术学校
嵩山少林寺招生简章http://www.slsgbwx.com/zhaosheng.html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lsgbwx.com/xue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