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lsgb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要求和收费标准

已有 1089 次阅读2018-7-3 11:2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要求和收费标准 现在人不缺乏物质的发展,但是缺乏的是健康的身体,尤其是现在青少年一代,喜欢膨化食品,也不经常参加运动,因此很容易体重超标或者不正常的作息习惯。这个尤其是伤害身体。都说现在武术行业发展非常好,社会上比较缺武术人才,练武的人找工作比较好找,薪资待遇什么的都非常地好。我们家的孩子今年也14岁了,学习成绩是一塌糊涂,我们也正在为孩子将来的发展而发愁呢,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感觉孩子将来有希望了,我们打算让孩子也去学习武术。现在就是想弄清楚到少林寺学武的要求和条件,以及每年的学费是多少? 少林寺招生简章_嵩山少林寺招生标准及费用 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收费标准

  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标准http://www.slsgbwx.com/zhaosheng.html

  1、年龄要求:3含3周岁和25周岁。

  2、身体健康要求:报名学员身体必须健康,以学校的体检报告数据为准。

  3、习武思想要求:学员要思想端正,习武目的明确,且有毅力,有恒心。

  4、其他要求:学校对学员的性别,地域,成绩,身高,体型等等不做限制要求。

  5、报名方式:电话报名、网上报名和直接来校报名等四种报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6、提醒:16岁以下的学员在到校报道时需要有家长的陪同,更好地保护学生的安全。

嵩山少林文武学校收费标准如下:

  1、普通班:全年12000元(适合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系我校的标准班级。);

  2、全托班:全年16800元(适合有一定自理能力的孩子,系我校的中端班级。);

  3、高托班:全年18900元(适合年龄小的的孩子,系我校的高端班级,有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有人洗衣服。);

嵩山少林寺招生简章http://www.slsgbwx.com/zhaosheng.html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lsgbwx.com/xuefei.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