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原油反弹做空

已有 566 次阅读2017-9-12 04: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行情回顾——

  随着朝鲜局势的降温,上周五黄金冲高1357一线回落,日线以近似倒T线的小阴线收盘;而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昨日黄金直接低开,在低开后日内震荡回落。最高不上1344,最低下破1335至1330一线,日线以中阴线收盘于1332上下;因昨日低开缺口没有回补,日线一根中阴线悬空。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黄金至上周五刷新高后大幅回撤,价格自高位1362一线大幅回落,盘中回踩1355后反弹,但是并未成功企稳此位置上方,下方最低退守至1347一线。今日早间低开,跌势强劲目前一直在1334上下震荡,日线上周五交易日也是一个带上引线的小阴柱K线,此日的阴柱出现必定会对强势的黄金有短期阻碍表现,4小时的收线目前价格再度下跌去试探下方的支撑,目前K线连收三阴,整体而言震荡偏弱。在没有避险做支撑的环境下,出现了回调需求,加上美指的反弹更是令黄金承压,目前黄金报价于1330.0附近,下探1325.0二线支撑很有可能,上方关注1340阻力位,黄金目前整体表现是一个空头趋势,在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多单暂时观望。

  原油,上周五冲高未果,最终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行情,根据原油的运行规律大阴线后面,通常是修正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近期行情本身是震荡的情况下,不要随意人去追空行情,要注意原油修正反抽,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上周五触及47.2附近后出现了弱势反弹,但本周一走势比较清淡,行情并不是很强,到了美盘,风云突变,美盘开盘后不久,原油直接跌破周一盘整低位47.6一线,直逼47,一副跳水暴跌的走势。哪曾想行情变幻莫测,一瞬间反弹,一根大阳直接教空头做人,自47直接反弹到48.3附近,一波V型反转的行情让人目瞪口呆。市场有时候就是这样,没人能够确定下一秒行情将去向何方,相信各位投资者朋友更关注的是,原油接下来去向何方。原油上方关注48.5-48.6一线的压力,触及则空,下方在日间盘整低点47.8附近还是可多一次。行情一次拉扯之后,形成一个宽幅震荡之势,单子不要久拿,有一定盈利就出场。作上带好止损,做好风控,严禁重仓操作。

  白银行情解析

  白银昨天回落的力度不大,一直是在17.7-17.9美元的区间震荡,日线级别中,白银还是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跳空低开之后的震荡,但上方5日均线还是向下拐角压制,所以白银大趋势还是震荡偏空的思路,早间继续向下试探,对于日内白银思路而言,就以17.9美元为压制看空,下方下看17.7美元,大目标回看17.5美元附近。

  黄金:回踩1332空,止损1337,下方目标看1327,跌破下方看1321和1315附近离场准备低多。

  白银:17.850空,止损18.110,下方目标看17.750和17.725

  美原油:回踩47.8多,止损47.5,上方目标看48.2和48.6

  每一个人都可以站在阴阳线上,分享这个市场的利润,并感受来自时间的考验。鞋底磨穿了,不等于路走到了头,时间都看盘了,不等于钱就自然来了。没有斗狼的胆量,就不要牧羊。

  对原油、黄金及白银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或套单的朋友添加笔者QQ/微信:1693152512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给你不一样的金融分析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