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阳论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8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阳论金:9.21黄金白银,美原油操作建议

热度 1已有 470 次阅读2017-9-21 00: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
  
  在昨晚公布的EIA数据中,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59.1万桶,超出预期且连续3周增长;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了15.7万桶/日。有分析表示,飓风才过去没多久,美国原油产量就几乎恢复至之前水准,这显示出页岩油在生产方面的优势。而炼厂从飓风中恢复就要慢一些,原油需求复苏跟不上供给增长的脚步,使得美国原油库存再度上涨。不过,库存方面的利空并没能吞噬油价日内的涨幅。原因是在周五OPEC及其减产盟友的监督会议召开前,此前在减产上有许多黑历史的伊拉克主动放出风声支持延长减产协议或者再减产1%,再加上豁免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也将参会,使投资者开始期待,这次会议或许能给油市带来一些惊喜。
  
  1.技术上,今日还是看4小时构造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开盘在1315.2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31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上行趋势线压力开始回落,4小时行程阴包阳技术形态后,行情在凌晨2:00美联储会议会先触及到了1320的位置后受到本轮下降楔形的压力加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1299.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16.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阴线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延续空。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17.39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7.45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7.010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334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延续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看空。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0.3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50.17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盘中冲破前期双星高点最高触及到了51.1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0.6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先多
  
  今日凌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按照预期并未加息,但宣布在10月开始缩表,所以消息公布后美指暴涨,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普跌,而这样的基本面基本可以看做是趋势消息,所以至少近期内黄金等商品的操作就是高空。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的行情回踩1308附近空,止损1312下方目标看1299.1,跌破看1295和1287。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7.190空,止损17.324下方目标看17.010和16.985附近。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50.55多,止损50.2上方目标看51.15,破位看51.5附近。
  
  青阳论金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微信/QQ:1693152512,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